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师通知 > 华师通知
华师网络教育学院专升本学生学籍清查的通知
时间:2014-11-17 09:01:13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各学习中心及学员:

根据教育部《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与统考数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我院2009-2014年秋季共有39人因专科学历问题不能进行学籍注册(名单见附件),请各学习中心尽快与学生联系,查清专科学历状况,于12月10日前报学生指导服务中心。学籍清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实无专科学历的学生予以清退,学费全额退还。学习中心可在反馈名单“备注”栏标注“无专科学历”,上报名单时请附上全额学费发票。
 
二、有专科学历但未上网,请做学历认证,交学历认证报告及毕业证复印件(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受理点一览表:xljd_dld.htm),并在反馈名单上做好记录。
 
三、有专科学历已上网,但专科学历信息与专升本报名信息不一致造成的,请做学历认证,交学历认证报告、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以及户籍变更证明(要有县级以上公安户籍部门的公章),并在反馈名单上做好记录。
 
四、如有其他特殊情况可以清退的,可在“备注”栏备注具体情况。
 
学籍清查工作事关学生学籍及毕业信息上网,请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学生本人,并做好记录,对确实无专科学历的学生要坚决予以清退。如因学习中心工作不落实而造成的问题,由学习中心承担全部责任。如学生不配合学习中心的工作,可按第四点处理,并由学生承担全部责任。
 
学籍清查反馈名单格式见附件,由经办人签字,中心盖章确认后交到学生指导服务中心。
特此通知!

附:
专升本学生学籍待清查名单(2014.11.13通知).xls
学籍清查反馈名单格式.xls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hswy/list01/2014-11-17/1649.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