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师通知 > 麻章通知
现决定于2014年11月29日左右进行集体照新华社电子相片(即华师网院毕业相)
时间:2014-10-18 18:37:21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13春、秋两季的学员请注意,现决定于2014年11月29日左右,进行集体照新华社电子相片(即毕业相),若还没有照的学员,届时请必须、务必、一定要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过来。否则无法进行照相,谢谢你们的配合!这次照相非常重要,学员们引起重视,错过了要到明年年底了,或者你要到广州去照。
时间:等待11月的最后一次通知
地点:广东医学院


附最新通拍照通知:
学员请注意:因国家规定,全国大专以上院校的毕业证相片统一由新华社拍摄,新华社今年到湛江拍摄的时间为11月29日,2014年春、2014年秋季学生的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定于2014年11月29日进行。相片采集工本费15元/人,由学习中心提前向学员收齐后于拍摄期间以学习中心为单位直接与新华社广东分社拍摄组结算。如学员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湛江点拍摄的,请学员到新华社广东分社散拍点自行拍摄,散拍点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205,电话:83302077。散拍时间为2014年10月起至明年4月都可以,星期六日照常上班,拍摄时请带上你的学号和身份证。请确定参加湛江本次新华社拍摄的学员于11月8日前将名单报到林洁梅老师处,相关照相时间及地点等具体信息另行通知,收到信息请回复姓名并注明是否参加及拍摄的地点。这次拍的是做毕业证的相片,请问你要参加本次湛江点的照相吗?没报的就等明年或自己去广州拍了哦,谢谢合作!

林老师留言:各位学员请注意:2014年冬季电子图像采集的具体时间是2014年11月29日下午2点。请学员们务必在本月29日下午两点准时到湛江市霞山区广东医学院门口(即湛江市第七小学的斜对面)集中签到,届时一定记住带上你们的身份证。收到信息的请回复,还请学员们能相互通知。(备注:请认真看本信息,实在看不明白的可以q我或电我,谢绝中午联系。服务不周敬请谅解!)感谢你们的配合!——林老师。
【麻章华师网院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hswy/list02/2014-10-18/1635.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