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关于召开教育部2009年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远程专题培训项目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0-08-06 08:15:32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国家级专题培训的通知》(教人司 [2009]88 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本次远程培训工作,按照人事司和财务司要求,组织召开项目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有关省教育厅人事处(师范处)“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国家级专题培训”负责人,各项目县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负责人、班级管理员、辅导教师。

  二、会议内容

  教育部人事司、财务司领导工作动员;项目办公室工作部署;交流和问题解决。

  三、会议时间

  2009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二)上午 10:30 会议开始。 9:30 开始各地可以登陆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四、参会方式与流程

  1 .参会方式

  通过网上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2 .参会流程

  ( 1 )做好参加视频会议的硬件设备和网络准备;

  ( 2 )登录 xz2009.teacher.com.cn 主页面,点击“网上会议”;

  ( 3 )点击会议安排的 “教育部 2009 校长预算管理远程专题培训项目工作会”后面的“加入” ,输入会议密码,会议密码将在调试分会场时公布 ;

  ( 4 )输入姓名及邮件地址,请使用汉字写明单位(格式为: ** 省 ** 县 ** 单位)。

  ( 5 )进入视频会议系统后,第一次登录需要下载并安装必要的插件。安装完成即可进入会议。

  ( 6 )会议过程中能够看到主会场的视频和播放的文件,也可以使用文字提出问题,在会议研讨阶段还可以发言。

  五、会议准备

  1 .各地分会场视频会议设备与网络准备

  推荐配置: CPU 为 P Ⅳ 2.0 或以上、内存 512M 或以上、硬盘 1G 以上剩余空间、操作系统为 WinXP 操作系统、浏览器为 IE6.0 或更高版本、音箱、麦克风和摄像头、投影设备、上网带宽为 2M 独享或 以上速率。

  2 .各地分会场视频会议设备调试

  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请各地项目负责人指派专人于 2009 年 6 月 24 日 、 25 日上午 9:30 至 16:00 进行视频会议各分会场设备调试。

  调试期间,视频会议名称:“教育部 2009 校长预算管理远程专题培训项目工作会分会场调试”,会议密码: 20090710

  注意:本次培训期间各地历次视频会议、专家远程答疑均在此分会场进行。

  六、其它

  根据教育部要求,各地需总结、拟写一份此次工作会议及各地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简报,并于 7 月 2 日前 将电子版发送到继教网专用邮箱: xz@teacher.com.cn 。

  七、联系方式

  1 .会议组织

  郝 老师,电话: 010-58803898

  2 .技术支持

  杜老师,手机: 13810555857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安排和准备,准时参加会议。

 

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国家级专题培训项目办公室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d/2010-08-06/58.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