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作业
广东省“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0-08-06 08:19:35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2010 年 7月 15 日,广东省“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座谈会在广州市召开。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培训处周新同志、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李德芳秘书长、广东省教育厅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黄忠主任、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任东杰总编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广东省 15 个地市代表、有关合作单位代表共 70 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任东杰总编介绍了“继教网”的培训情况;教育部师范司周新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周济部长在 2008 年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的教师培训工作,特别是远程培训工作做了总结概括;全国教师网联李德芳同志充分肯定了继教网在网联计划中发挥的骨干、示范作用,尤其在农村、偏远地区的教师培训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广东省教育厅黄忠同志表示试点地区依托继教网,建立开放、高效的教师培训体系,使得广大教师,特别是农村中小学教师能够共享国家级优质课程资源,极大的推动了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真正实现了以教师为本的培训理念。

会议现场(二)

会议围绕推进实施“全国教师网络联盟”计划,依托利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开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试点地区的经验介绍和专家发言、点评,总结了开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工作的成绩、问题及建议,同时,对区域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继教网广东工作总站)

会议现场(三)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j/2010-08-06/63.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