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指南
第2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时间:2010-08-30 22:34:42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林红&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8月9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团中央等部门主办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39名中小学生代表、200名科技辅导员代表和科技专家以及13个国家的青少年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词。她希望青少年像为祖国为科学作出贡献的前辈科学家那样,把祖国的需要作为自己的专业,把好奇和兴趣作为开启科技之门的钥匙,把不断探究作为科学研究的持续动力,把刻苦钻研作为攀登科技高峰的阶梯,把严谨和求实作为自己的坚守,把想象和幻想作为有所发明有所创造的翅膀,进取不功利,诚实不虚假,勤奋不懈怠,合作不妒忌,坚持不半途而废,立志在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努力成为未来的科学家和各行各业的创造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的文明进步作出贡献。她向大力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科技教育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进入本届大赛决赛的共有391项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00项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152幅科学幻想绘画、180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k/2010-08-30/179.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