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作业
[广州]暨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0年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0-08-05 23:49:52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因工作需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两名,欢迎热爱高校行政管理工作,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的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一、具体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通用条件 具体要求
仪器维修 1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热爱高校行政管理工作,服务意识强。 具有无线电电子技术、自动化控制、生医类分析仪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师职称(仪器设备维修类),年龄不超过35周岁;要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有科学的分析判断思维和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热爱仪器设备维修工作,服务意识强。
仓库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化学专业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有仓库管理经验

本文来自: 师范生(www.shifansheng.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shifansheng.com/guangdongjiaoshizhaopin/20100805/55898.html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z/2010-08-05/50.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