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10级幼师班舞蹈基本功汇报展示活动-通讯员:徐夏银
时间:2011-10-21 19:49:30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10月18日下午,10级幼师班学生五楼室举行了一次舞蹈基本功汇报展示活动。整个活动由基本功、芭蕾基本功、舞蹈组合三部分内容组成,学生投入、出色的表演羸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其中古典舞舞蹈组合、傣族古典舞舞蹈组合、蒙族古典舞舞蹈组合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次舞蹈基本功汇报展示活动很好地展示了10级幼师班学生的基本功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舞蹈学习的兴趣。


                                 (通讯员: 徐夏银)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xz/2011-10-21/1016.html
上一篇:军训过程回播下一篇:军训心得体会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