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麻章职校
华南师范大学简介
时间:2010-08-10 15:22:39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湛江市双优学校、麻章区一级学校、国家公办中专学校

湛江市麻章区教师进修学校

湛江市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


一、学校概况

湛江市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即麻章区教师进修学校,(简称麻章职校进修学校),是一所国家公办中专学校,创办于1984年,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有麻章和霞山两个校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师资雄厚,打造出六大品牌专业,学校领导“关心学生、关心教师,用心做教育”,力争“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二、办学特色

 1、免学费、最优惠:按国家政策免学费,绝不乱收费,全省最优惠。
 2、助学金、奖学金:家庭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助学金3000元,专业成绩优秀生,每学期都能获得奖学金。
3、技能强、竞赛优:重技能实训操作能力,各专业代表区参加市、省的技能竞赛,均荣获一、二等奖。

 4、包分配、就业好:两年在学校,第三年包分配,双向选择 专业对口安排到珠三角或湛江市区,实习有工资。

 5、环境美、有wif i:环境优美,有上网WIFI,学生公寓舒适、有风扇、热水器、充电插座。

  6、报中专、读大学:我校与名牌大学华师联合办学,可中专、大专联读,同样实现大学梦。

  7、既工作、又读书:可自愿应聘暑假工,直接联系厂家的轻松手工,规范管理,安全保障,月薪2800元左右,既能锻炼自己,又能帮助父母减轻负担。

 

三、品牌专业

品牌专业
 主要课程与就业方向
 大专联读
 
学前教育
 音乐、舞蹈、钢琴、绘画、手工艺、讲故事等,

从事幼师、培训、音舞艺术相关工作。
 所有专业均可报读我校与名牌大学华师联合办学的大专,总学费

仅6千元。

中专按政策免学费
烹饪与点心
 烹饪、点心、蛋糕、面包、雕刻、酒店管理,

从事厨师、点心师、助厨、酒店管理、或创业。
 
电梯与机电
 电梯安装、维护、保养、电工、机电、机械、汽修。
 
计算机应用
 电脑硬、软件、网络维护、文员、电子商务,

多媒体制作、广告、平面设计、计算机美术设计。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制板、裁缝、布艺、色彩搭配、模特T台观摩,从事服装制作、助理、采购、销售、管理。
 
会计文秘
 会计电算化、财经、税务、行政管理、市场营销。

从事会计、出纳、文秘,管理、物业物流、储备干部。
 
报 读 须 知

1、招生对象:初中、高中毕业生、分流生,或社会青年。

2、学        制:三年,其中两年在学校学习,一年在企业顶岗实习、就业,有工资。

3、报名时间:春季、秋季均可报读,不明之处可电话咨询13542061308(王主任)或QQ7252112

4、  须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各4张。
 

 

欢迎报读湛江麻章职业技术学校:

国家公办中专,第4学期包分配就业,

免两年学费,困难学生还可申请助学金3000元,

 品牌专业:

幼师、烹饪点心、计算机、文秘会计、服装设计、电梯、汽车维修、等。

名校联办:

华南师大:可大专联读,本科学费低至六千元,易过关。

请相互转告……招生就业办电话:2705677
麻章职校公办中专招生简章:花最少的钱找最好的工作。

先工作后读书(组图)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zf/2010-08-10/90.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