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开大学 > 本科论文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时间:2021-11-18 09:07:47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题目1:关于电竞用户对观看电竞赛事的满意度影响因素研究

研究思路:从电竞用户旅游者的类型进行研究,针对电竞用户观赛所处的环境因素,确定所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本原因,提出解决问题,以电竞酒店为例。

题目2:基于旅游者满意度的电竞旅游目的地建设研究--以太仓市为例

研究思路:从旅游者进行研究,通过对电竞旅游目的地的满意度的调查,发现问题,进行创新,对旅游目的地进行不断完善,建设具强的旅游目的地,解决问题,以太仓市为例。

题目3:电竞旅游者对电竞旅游目的地形象感知的影响因素研究研究思路

本科学生毕业设计(模板).docx

开题报告-说明细则.docx

基于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研究--以湛江市为例


主要对湛江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现状进行分析,了解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基础设施不完善,存在很多旅游项目同质化的问题,同时地方政策宣传不力,服务管理体系欠缺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归纳,并从加强区域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完善的对策,希望可以乡村旅游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增长提供参与意见。

关于湛江市东海岛旅游满意度的调查分析

本文主要是湛江市东海岛旅游区为研究对象,分析其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现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对的对策,完善公共服务的供给,提供游客的旅游满意度。

开题报告-说明细则.docx

湛江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及对策(1).doc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gkdx/list09/2021-11-18/2064.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